数码宝贝519

给自己一个存放心情的空间

阿迪达斯新一代健身腕带:Fit Smart

德国运动服装巨头阿迪达斯希望以精简的方式在竞争游戏中保留一席之位。阿迪达斯于周三公布最新的Fit Smart活动追踪器,作为旗下MiCoach训练平台的一部分,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4元)。

这款设备在外形和尺寸上类似于阿迪达斯去年发布的400美元的Smart Run智能手表。Fit Smart避开和现代可穿戴设备的竞争,其设计出于实际用途。至于是什么用途,向顾客说明这款设备不做什么比说明这款设备做什么更容易解释这一点。

Fit Smart不会一整天都在计算步数。它的设计不是让你在睡眠、淋浴、游泳池或者大海时佩戴它的。它没有游戏也没有应用。它也不是由下一代操作系统驱动的。它没有彩色LCD触摸屏。它既不是24小时生活方式追踪器也不是智能手表。

它是一条内置心率监测器的柔软硅胶带,用于锻炼和运动。这就是它的全部。

阿迪达斯的数字体育部门总经理Paul Gaudio说:“这是一次去繁就简的尝试。知道不需要什么是很重要的。从价格的角度来看,我们需要确保人们支付得起。它不应该是功能过多的。事实上,那样反而不好。”

Fit Smart不能整天佩戴。在充满电后,电池只能用大概10个小时。它的设计规定了你应该只在锻炼或进行运动时佩戴它。这款设备的主要特色在于腕带上配合心率监测器的发光LED灯,通过不同的色彩:蓝、绿、黄、红,让你一眼就能看到自己的运动强度。

虽然Fit Smart简单实用,但消费者是否愿意花费199美元支付这样一个没有其他最新产品的特色功能的产品尚不清楚。而且这些最新的多功能产品售价也在200美元到300美元的区间,相当于一部好的智能手机的价格。


评论

© 数码宝贝5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