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519

给自己一个存放心情的空间

指尖上的手机:Nokia fit

时下,可穿戴设备成为各大电子厂商竞相追捧的对象。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以及智能眼镜等智能设备不断的涌入市场,而来自国外的设计师 Issam Trabelsi 设计了一款让大家耳目一新的 Nokia Fit 智能戒指。

这款戴在手指上的手机,是由柔软的硅胶和弹性橡胶制作的。它不仅具有短信和说话的基本功能,还可以防水。戴着这玩意,将手指放到耳朵边就能接听或者拨打电话,而它甚至还有短信功能,不过也只能靠听的和说的了。不过小编怎么有种贴了创可贴的感觉呢。

通知是通过振动收取,所有的按钮设置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你可以戴着它在游泳池畅游,或把它缠在手指,它看起来非常的轻便。 

Nokia fit可以让使用者来接发信息、通话以及各种其他的推送通知。Nokia fit 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用户对该设备的按键进行控制也非常简单容易。最重要的是,它被设计成一个指套的造型,可以长期佩带在手上。



评论

© 数码宝贝519 | Powered by LOFTER